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关于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浏览次数:4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1117日下午,威廉希尔网站意识形态工作暨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吴海波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要求,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学院各阵地防线,注重员工校园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针对意识形态工作暨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吴海波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加强舆论引导等八项工作措施。吴海波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务必高度重视,要围绕“七个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全面抓紧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