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育人同发力 关于开展校企合作并慰问实习员工

发布时间:2023-11-08作者:浏览次数:83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推进校企合作,近日,公司党委书记吴海波、经理霍玉洪、党委副书记周洁、学工办主任俞勇一行,前往合肥洽谈校企合作交流,走访考察了北辰教育和安徽博和利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并看望慰问了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实习员工。

北辰教育是学院在2022年建立的就业实习基地。在北辰合肥中心校区考察期间,学院一行详细询问和查看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安全情况。北辰中心校区董事长辛欣对在北辰实习的员工给予高度评价,员工平日工作中踏实肯干,有耐心,有责任感,同时也对学院师范生培养给出了实际建议。最后实习生逐一汇报了自己的教学工作、生活情况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师范技能以及综合素质。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了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安徽博和利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安徽博和利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经理霍玉洪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紧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深入洽谈。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此次合肥访企拓岗之行,体现出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了解了专业的适应度,以及用人单位的反馈建议,做好专业的整改建设,为以后学院专业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