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涯 “职”击未来——顺利举办第15届大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3作者: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培育大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于111日晚8点在教学楼A210举行第15届大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职业指导教师和员工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顺序以及规则,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侃侃而谈,尽情释放青春、展现自我,通过知己、知彼、决策、行动四个维度,客观全面地进行自我与环境认知分析,冷静细致地进行职业决策,声情并茂地描绘职业发展蓝图,展现了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远大理想。评委们也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规划合理的部分给予肯定,也对选手在规划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观众们听完选手的展示给予了热烈掌声,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多启发。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应数一班唐燕和21级应数戚俊香晋级就业赛道,22应数一班于梦菲和应数二班徐科和成功晋级成长赛道,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该项比赛既是提升大员工职业规划意识的举措,也是提高员工们就业核心竞争力的舞台,对于引导广大员工充实大员工活,科学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陈乐融 摄影:王格 审稿:周洁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