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学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8作者:浏览次数:313

作者:把丽娜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102610点,学院在文科楼504举办了“数学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教授,公司党委书记吴海波,经理霍玉洪教授,班主任把丽娜博士,创新班的20名同学及其指导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经理吴正飞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把丽娜博士解读威廉希尔网站数学创新实验班”实施方案的中考核及退出与增补的各项条件。

员工代表张琼同学代表所有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提高专业素质,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

最后,学院经理霍玉洪教授在致辞强调:第一,学院对成立“数学创新实验班”非常重视,对所有同学的期望很大,请所有的指导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第二,希望创新班同学能够提高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第三,同学们要注意学习纪律,积极主动参与进来,提高学习和竞赛成绩。期间指导老师还给班级所有同学发放学习用品。

此次开班仪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目标更加明确,更能以创新的思维、勇于探索的精神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