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续写新篇——举行换届后第一次院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4作者:浏览次数:82

为了加强团委员工会成员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之间的联系,增进各个部门成员的沟通与协作,强化员工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学院于1020日中午12点在泉教A201举行了第一次院干大会。会议由员工会主席谭莉莹主持,团委员工会全体成员和212223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谭莉莹代表团委员工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23级新生学干表示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接着,各部门部长和参会的班长、团支书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她提到了各部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以便高效开展未来的各项活动最后,她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 一要弘扬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风气,做学习型员工干部二要弘扬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风气,做务实型员工干部三要弘扬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风气,做创新型员工干部 

此次团委员工会院干大会的的召开,增加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有了新血液的助力,能够更好地促进团委员工会的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作者:陈乐融 摄影:郭家伟 审稿:周洁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