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课程建设基础 提升课程育人能力 关于开展课程评估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9作者:浏览次数:109

撰稿:李用俊 摄影:周毅、刘凤艳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1018日,关于举办了以课程评估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学院为此专门成立数学专业和金融专业两个课程评估工作组,分别在文科楼501室和610室听取各课程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情况。

各课程负责人通过线上学习、课中互动和课后学习反馈等数据展示课程建设情况,同时围绕课程资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公司产品改革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通过研讨交流,梳理了优秀课程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指出了课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学院课程评估工作组最后对各门课程的建设效果进行了评估。

威廉希尔网站一贯重视课程建设,把课程建设作为专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研究制定了《威廉希尔网站课程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教师自评和学院评估,高质量完成本次课程评估工作,下一步将优中选优,有重点打造几门课程,积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以高质量课程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